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其實不如以往的那麼有氣氛,我想是因為天氣真的暖化了

在該寒冷的冬天卻夾雜了溫暖的天氣~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同事們還是很熱情地邀約了聖誕交換禮物....約在23號中午17個人一起交換禮物

好high啊!!!大家都很用心地準備了300元以內的禮物,希望抽到禮物的人會喜歡

我準備了一本彎彎的漫畫書,加上巧克力與貼心小卡片

就是希望抽到的人可以保存久一點~~~

因為人數眾多,不太適合玩太久的遊戲....原本計畫要玩的最後都放棄不玩了~畢竟只有一個多小時的午餐時間

我跟鍾小妹是第一輪的抽籤者......結果我抽中了嘉霙,而鍾小妹是抽中我的

DSC00526.JPG

陸陸續續大家都抽完了驚喜的小禮物~~~每個人心中都暖暖的,因為這個小聚會讓大家心情都很愉悅

很希望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唷~更希望大家感情越來越濃厚

23號晚上跟羅小姿蔣逼她們吃飯,自從她們各自從澳洲與美國回來後我們第一次見面

真的是超久不見了~收到羅小姿親手做的肥皂禮物~很開心!因為她花了很多時間做的送我們

即使大家各在不同的領域中,我也是很珍惜與勝邦各位同事的友情嚕!

與白豬的聖誕節。。。。我們聖誕夜去吃了新家園客家菜~妙吧!!因為原本要吃的小二樓要等

已經八點半了,不太想要再等下去....反正也不是很期待什麼聖誕大餐

我只想要快點吃完回家休息

就在隔壁吃了客家菜~~~恩.....還真的很不錯吃!只可惜兩人點餐太難點了

坦白說我個人真的很愛客家菜~谁叫我是客家人呢!呵呵

今年我送了白豬Sisley的T-shirt~幸好他穿得下.....哈!

而我貼心的幫忙碌的白豬準備了我的禮物.....

DSC00519.JPG

DSC00521.JPG

忍到最後一天25號去了coach買了一個剛到貨的紫色手拿包

DSC00522.JPG

 

會忍到今天是因為前幾天都沒有看到好看的,幸好25號去買

我很喜歡唷^O^

尤其是專櫃小姐超級親切熱情......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到了美國的coach一般~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個愉快又溫暖的聖誕節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