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的W小組聚會,我選在Just in Bistro聚會~一方面是上次跟花花,黛黛去過覺得氣氛好,東西也好吃

這是新加坡名廚Justin在台灣開的店,目前已經有擴店到Neo19了!

我選在忠孝東路的本店,第一次去時有很多外國人在那邊喝酒,開派對十分熱鬧

Just in Bistro 1.jpg  

5月份的壽星~Polly,正瑈&Me囉!每次都拜Polly之福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料理

那晚我特地帶了蛋糕來慶生,但沒想到一進去服務生就跟我說,這裡無法攜帶外食

我說慶生用的蛋糕算是外食嗎?而且當初訂位時並沒有告知連蛋糕都不能帶

服務生說可以幫我冰起來,再帶回去....我覺得很不開心,因為我拎著蛋糕來,又要拎回去

本來就是要慶生的,蛋糕怎能原封不動帶回家呢?叫我跟白豬兩人吃到哪一天?

我跟服務生爭取了很久,才答應讓我的蛋糕進入餐廳,說是會用盤子幫我裝好,就是不想讓別人覺得是外面的蛋糕

總之,這讓我小扣分!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了,Polly開始點餐....原本說Tapas全都來一份,大家都嚇壞了

原來她看錯,以為只有四樣而已~哈!根據她的專業點菜功夫,就讓她為我們點了前菜

主菜就由自己選擇囉....當然每次跟Polly出去吃飯一定會有好酒!這次帶了Norton氣泡白酒歪脖子

just in bistro2.jpg  

Polly很重視前菜要有氣泡酒,主菜搭配紅酒,甜點再配個茶

她總是教導我們這些後輩如何過新女性的生活,如何懂得餐桌禮儀跟如何品酒

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前菜點了很多樣化,樣樣都是精緻小巧....以下菜名因為真的很久遠了,

所以我記不得所謂"鵝肝果凍佐麵包"之類的如詩如畫的名稱啦!!!就請各位看倌多擔待些

鵝肝果醬麵包

Just in Bistro3.jpg  

沙拉

Just in Bistro4.jpg  

煎干貝

Just in Bistro5.jpg  

炸海鮮條

Just in Bistro6.jpg  

焗田螺

Just in Bistro8.jpg  

烤杏鮑菇

Just in Bistro9.jpg  

蛤利湯

Just in Bistro10.jpg  

雖然都很小巧,但對於女孩兒們來說,其實少量多樣化的點餐方式,搭配上好酒是很合適的!

海鮮類不是我的菜,因此我無法告訴各位有多好吃....但單就烤杏鮑菇這道料理來說,只要加點鹽跟胡椒就超美味

簡單的料理可以美味,就表示師傅功力了得!

席間,我們幾個女生總是交談著公司的事情,生活中好玩的事情,雖然不常見面,但熟悉感依舊

我們的主餐,大家提議點不一樣的,可以互相分享

有人點魚

Just in Bistro13.jpg  

有人點紅酒燉雞

Just in Bistro11.jpg  

鮮蝦寬麵(我不得不說這是道非常好吃的料理,只是我上次點過,所以這次沒點)

Just in Bistro12.jpg  

以及漢堡!!

Just in Bistro14.jpg

我的主餐~紅酒燉雞,醬很不錯,蔬菜也很不錯....可惜的是雞肉太柴了!如果是入口即化的雞肉,絕對是超讚的料理

鮮蝦寬麵一樣是保持固有的水準,蝦子又大又甜,香料搭配寬麵,美味指數飆到破表

其餘的~可能要請大家自己有機會去品嘗看看囉

結束餐點部分,Polly建議點些茶來搭配蛋糕

我從內湖拎來的蛋糕,剛好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所以可選擇得不多

Just in Bistro16.jpg  

很喜歡金鑛的蛋糕,因為不甜膩又很有創意...算是我回購率很高的一間店

五月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呀!!!!Just in Bistro15.jpg  

很謝謝曼姐,巧巧,珊珊送我的禮物喔!!!!我真的很喜歡^O^

這一晚.....高尚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